Wednesday, January 21, 2009

生日会

基于生日女主角懒得Update生日照
*懒到你啊~*
所以
就由我写吧
*我很好吧?*

话说
2008年的12月18日
是我们家的小女终于长大一岁了
我们替她办了一个小型却很温馨的生日会

到底是谁生日呢?
登登登登

Photobucket

Ong Siou Kee


Photobucket

阿佩负责倒水给大家

Photobucket

每人自己选的蛋糕,只可惜女主角要的蛋糕买不到

Photobucket

由我来颁发礼物给KeiKei

Photobucket

收到礼物是什么样的感觉?

Photobucket

就是这样开心的感觉

Photobucket

这就是我们送的礼物啦~小恶魔 *和主人一样*

Photobucket

KeiKei许愿切蛋糕

Photobucket

多多少少都要来干干杯~

Photobucket

KeiKei的高大威猛儿子-桢楠

Photobucket

当天的Camera Man - 路人甲 *特别抽在赶着Fyp的时间来替KeiKei庆祝*

生日会之后

就属私人时间

所以

决定好好喂饱路人甲留下来的相机

Photobucket

摆鬼脸是大家的专长

Photobucket

打是疼~

Photobucket

总觉得很欠扁的照片

Photobucket

就星星啊~

Photobucket

猜猜谁的手?

Photobucket

猜猜谁的脚?

Photobucket

暧昧nye~

Photobucket

Ah Tai与我

Photobucket

感觉好像在拍MV...

Photobucket

谈情说爱

Photobucket

Ah Tai的鬼脸

Photobucket

我的鬼脸

Photobucket

我们在调戏Ah Tai~

Photobucket

阿佩拿着相机帮我们拍的

Photobucket

难得我们家的Ah Tai穿得那么性感

Photobucket

我们是好兄弟~

Photobucket

KeiKei与我

Photobucket

Ah Tai跪下来tuuu~

Photobucket

给Ah Tai吃拳头

P.S : // 就这样KeiKei又再老一岁咯

1 comments:

sioukee said...

Waaaa, Ke Xin, Love you so much.
Just a year older. Doesn't mean that I'm old ):

 
design by suckmylolly.com